ID523996773

[好桃]欲盖弥彰(1)

☆好桃ONLY,即杨/文/昊×黄/子/韬

☆私设成山,时间线大概对不上,没有考证!!大家随便看看

☆不上升真人!!不上升真人!!不上升真人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 

1.

李方丁一个清早被来电铃声吵醒,发誓要拧掉打电话的人的狗头。她一通乱抓抓过自己的手机,滑动接听键给了对面一个没好气的“喂?”。对面顿了一秒,接着传来压低了的声音:“都什么时候了你怎么还他妈睡?”“我操,”听出来者是谁李方丁火气更大了,恨不得现在就顺着电话线过去暴打一顿对方,“杨文昊你是不是智障??几点?你看看现在几点??六点到了吗???”“啧,别叫。”“叫个屁!!叫你个sb!!”李方丁气得骂完这句就想挂电话。“别别别,跟你说正经的。”

李方丁冷静思考了一秒,虽然她现在很暴躁,但以她多年以来对杨文昊的了解,这口气一定不是在开玩笑。于是她压下怒火,说道:“给你五秒钟。”“……”对面没声儿了,李方丁火气又上来了:“你他妈……”“我把黄子韬睡了。”“………………我操!!!”

 

2.

杨文昊迷迷糊糊地感觉自己醒了,一阵头疼排山倒海般地席卷而来。他意识到自己昨晚肯定喝多了,不由心生烦躁。他每次都这样,喝的越多醒的越早头就越痛,想着说是不是能再睡一会儿,忽的,手碰到了什么东西。

是温热的、细腻的、还微微起伏的什么东西。

杨文昊一下子醒了一半。他睁开眼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酒店的天花板,这里是节目组统一订的酒店,是他自己的房间。他咽了一口唾沫,接着转了个身——然后他看到了黄子韬的脸。

这下杨文昊全醒了。

他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,头痛都感觉瞬间不翼而飞了。坐起来之后他下意识地一拍脸,接着微微张开一条指缝,好似是不愿意面对现实那般又看了一眼——真的是黄子韬,不会错的,这凤眼这猫唇,找不出第二个人。这下杨文昊真的放弃了,「好吧,或许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。」他这么安慰自己,掀开被子看了一眼——全裸的,自己也是黄子韬也是。他迅速放下被子,脸色又黑了几分。

杨文昊企图回想起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,可试了半天他放弃了,因为真的什么都不记得。他的记忆只停留在昨天节目录制结束后,他和刚刚组成的西泡泡战队的成员一起去了烤肉店,然后就没有了。他看了眼床头,手机倒是好好地放在那里。于是他拿过手机,打开微信,消息七七八八的,他看到王子奇给自己发了一条“钥匙在我这儿,你醒了过来拿”,说来他昨晚也去了,那他是不是知道点什么?想到这儿杨文昊又脸一黑,他妈的,就这状况,他还不如不知道呢。

这大概是他一辈子都不会预料到发生的事情了,酒后乱性,还乱了个男的,这个男的还是黄子韬,这是什么网文小说的剧情吗??显然不可能,因为这一切都是真真切切发生在他面前的。饶是他活了三十二年也不知道现在这种状况该怎么处理。等他醒来吗?那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就这么溜走吗?那自己也太不是个东西了吧。想来想去他准备拉个人同甘共苦一下。翻了一下通讯录,觉得这种事儿不能找男的商量,通讯录百分之八十的人就没了,最后他瞄准了自己的青梅竹马李方丁,一通电话过去,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段。

“……你别叫你别叫,你叫有什么用啊。”“杨文昊我看你是真的智障了吧!!!你确定吗??你脑子没糊涂吗??”“真的……大姐别喊了,我已经很慌了你再喊我就真不行了。”“那你还是早点儿不行吧!!”

李方丁真的要被他气死了,虽然她知道这人一直不靠谱,但她没想到他这么不靠谱!!想了半天李方丁先说了一句最重要的话:“杨文昊你给我听着,你要是敢现在溜走我就看不起你是个男人!”“……行,我也没打算跑。”这回答李方丁还算满意,刚点点头杨文昊的声音就又传过来了,“然后呢?那一会儿他醒了我该说什么?”“……我怎么知道,你自生自灭吧!!”

然后电话就断了。

杨文昊目瞪口呆,痛心疾首,亏他还想这种时候靠得住的也就李方丁一个人,没想到她也这么不靠谱!就在他心烦意乱的时候,耳边突然传来一声似有若无的呻吟:“唔……嗯。”杨文昊吓得手机都快掉下床了。“一个大早吵什么呀……”「得了,彻底完了。」

黄子韬醒了。

他揉揉眼睛,显然还没完全醒过来。杨文昊心里摆个POSE,希望这祖宗能再睡一会,可黄子韬揉把揉把眼睛,这还就真的醒了。他抬眼,刚好对上杨文昊的眼神,有些迷糊地喊了一声:“……哥?”

杨文昊僵住了,他该怎么回答?“诶”,还是“嗯”,还是干脆不说话?不过没等他说话,黄子韬就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:“哥你怎么在这儿呀……咦,这不是我房间啊。”杨文昊喉头一紧,对方发觉真相的速度太快让他感到无可避免的紧张。黄子韬皱着眉头一边嘀咕,一边掀开了被子:“我怎么感觉我……”

然后就不说话了。

杨文昊深吸一口气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:“子韬,虽然我也没有确切的记忆,但很有可能就是你想的……”“没事,”没想到黄子韬用非常轻松的语气打断了杨文昊的话,他好像瞬间就已经清醒了,已经开始下床找衣服穿了,“哥,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对吧?”“啊?”杨文昊没反应过来,黄子韬已经连裤子都穿好了:“你不是说是我想的那样吗?那就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”

杨文昊被他说得哑口无言,呆呆地看着他又把衣服穿好了:“这件事没有第三个人知道,对不对?那我们俩把这事忘了,它就不存在了。”杨文昊微微蹙眉,确实,事情是这么个理,但好像又有哪里不太对劲……“所以说,昊昊我们昨晚就吃了个饭对不对?”少年这么说着,回头朝他露出一个笑颜。杨文昊看了他一会儿,默默点了点头。少年笑得更欢快了。“那么,”他这么说着,又爬上床,在杨文昊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,接着凑近他的耳朵,嘴唇有意无意地蹭过他的耳垂,在他耳边用带着热气和笑意的声息说道,“多谢款待,昊昊。”

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门。

直到那人走出门后好一会儿杨文昊还在发呆。半晌他回神,手在床头摸索了一会儿找到了烟盒。他抽了一会儿烟,却愈加感到心生烦躁。他知道这次和刚刚那种烦躁不同,但他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同。

“……操。”半晌他骂了一声,又躺回了床上。

 

3.

接下来的几天真的就像是黄子韬说的那样,仿佛无事发生过。杨文昊回了北京,日常还是练舞上课卖衣服,又回到了日常之中。只有偶尔的,在打开微信的时候看到那个信息永远99+的群聊,会想起一些不该想起的事情。每当这时候杨文昊就会闭上眼睛,强迫自己忘记那些事情,就像黄子韬和自己约定的那样,接着又去干自己该干的事情。

然而就算这样,有些事情也是躲不掉的。

飞回到上海的这一天林梦在飞机上和杨文昊瞎扯淡,扯着扯着突然不说话了,一骨碌坐直了起来:“我说昊子你想什么呢??”杨文昊愣了一下,回道:“没啊,你接着说啊。”“说个屁,你知道我刚才在说什么么?”“……”杨文昊答不上来,林梦就拿看神经病的眼神盯着他看:“你到底什么毛病,想什么啊?女人?”杨文昊浑身一抖,想要是真的是女人那就好了,可比现在的状况简单多了。林梦看他又不答,干脆把帽子往脸上一罩,睡觉去了。

第二天他们一起去的录制现场,在后台手忙脚乱地跟着选管化妆。弄了好一会儿忽然门口传来几声欢呼,想也知道是队长来的。杨文昊趁着化妆师给他扑粉的时候往那儿看一眼,看到韩庚钻进了门,冲大家打了声招呼,他也跟着打招呼。就在他打算回头时,看到黄子韬也跟着走了进来。

黄子韬一进来死气沉沉的后台便一下子活跃了不少,他似乎是个人形欢乐制造机,走到哪儿都能给人带去欢乐。他先提高嗓门喊了一句“大家辛苦了啊”,然后又不知道跟离得近的几个选手说了点什么,前方一下子爆发出一阵欢笑。杨文昊看到淡淡和石头从自己身边经过,走向了黄子韬的方向,大概也是去和他聊天的。换作以往杨文昊会问他俩一句“你们要去说什么呢”,可今天他不会。

他只是怔怔地盯着那个方向,什么话也说不出口。

他看到男孩在与人们谈笑风生,细长的凤眼挑起,满满都是笑意。他想起数日之前,在那间小小的酒店客房里,他亲自看到那双凤眼睁开的那一瞬间,又是怎样一种不可言喻又不可被人多知的美丽。

忽的,那灵动的目光换了个方向,向杨文昊投了过来。

只有一瞬的四目相接,可能连一秒都没有,接着杨文昊就移开了视线。“行了,就这样吧!”化妆师在此时恰当地出声,给了杨文昊一次赦免的机会。他猛地从位子上跳起,往后台的深处走去。

他找了个黑灯瞎火的小走廊,准备让自己静静地待一会儿。「……一会儿总要和他说上话的。」这么想着,杨文昊企图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平复一些。然而就在他集中精力的时候,余光突然看到了此时最不该出现的脸。

黄子韬站在走廊口,直直地与他对视。

好一会儿,还是黄子韬先开的口:“昊昊你怎么在这儿呀,那边都要开始了。”杨文昊不答片刻,尔后才点了点头:“嗯,知道了。”黄子韬叹了口气:“你这人怎么心这么大呢,快点儿的去准备去了,上次跳那么烂就算了,我只允许你失误那一次啊!”他的口气一如既往,就像是杨文昊一直认识的那个大男孩儿。

杨文昊看着他,再一次点头,扶了扶帽子,准备走出这里。「已经过去了。」他这么想着,平静地擦过黄子韬的肩。

就在那一瞬,黄子韬不易察觉地勾起了嘴角。接着,他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,不乏玩味地对杨文昊说道:“还真的全都忘了呀?”

 

 

TBC.



真的醉了,本来想搞一发完结的可我真的太话痨了,算了分开来开个小连载吧,应该马上就会完结。 


(2)

评论(24)
热度(31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23996773 | Powered by LOFTER